龙湖区全民动员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区党政主要领导带头参与活动营造新春祥和氛围
2020-01-23
本网

  为全面提升辖区卫生环境质量,以干净整洁的城市形象迎接新春佳节,1月23日,龙湖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迎春大扫除”爱国卫生大行动,重点做好农贸市场、商业综合体、车站、广场、公园等人员聚集场所的卫生整治,以整洁卫生、安定祥和的容颜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20201231579751166618_192.jpg

  当天上午,区委书记林定亮、代区长柯延鹏带队来到汕头火车站检查环境卫生和疫情防控工作,林定亮、柯延鹏一行检查了火车站进出口通道、候车厅、站前广场等处的环境卫生和秩序,要求全面加强环境卫生管理,确保春节期间火车站环境卫生整洁、有序,以良好的形象喜迎四方来宾和回家过年的群众;要提高疫情防控的重视度和防范意识,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按照“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隔离”的工作原则,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力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林定亮、柯延鹏一行随后来到新津街道华晖社区参加“迎春大扫除”爱国卫生行动,与街道、社区干部和辖区志愿者一同打扫,为群众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卫生、健康的新春环境。

  区领导陈传新、孙健文、翁群、林文光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