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六届人大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2020-08-27
汕头市龙湖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8月26日上午,龙湖区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纪植群主持,副主任陈春梅、杨惠文、文琴、郑伟光、方宏泽及常委会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孙健文,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室)有关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我区学前教育情况、我区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区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关于安排龙湖区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资金及调整年度预算计划方案》的议案。会议听取2名区政府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两院”副职履职情况的报告,并作出评议意见。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审议通过关于接受个别代表辞去区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会议还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颁发任命书和向宪法宣誓仪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