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老体协深入街道调研老年体育工作
2020-08-28
龙湖区老体协
龙湖区老体协

  为进一步加大对基层老年人文体协会的指导力度,近日,龙湖区老体协主席游楚芝率领班子成员,会同区委老干部局,对金霞、珠池、新津、龙祥、鸥汀、外砂、龙华、新溪、新海、龙腾十个街道老年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期间,游主席一行听取了街道相关领导的汇报,了解基层老年人文体协会组织建设、场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各街道老年人文体协会负责人进行经验交流。

1.jpg

  游楚芝主席充分肯定了各街道的老年体育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老年体育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切实加大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领导力度, 明确一名街道班子成员分管老年体育工作,切实加强对老年体育工作和本级老年人文体协会的领导;二是进一步完善老年人体育组织网络, 要按照有机构、有制度、有场地、有牌子、有经费“五个有”目标要求,支持基层老年人文体协会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工作机构;三是因地制宜,发挥辖区资源优势,推广当地有基础的老年文体活动,助力老年体育工作开展。

2.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