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政府主要领导在元旦后首个工作日开展慰问视察活动
2021-01-04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今天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区委副书记、区长柯延鹏带队前往珠江楼看望工作人员,为干部职工送上问候和祝福。

图片

图片

  柯延鹏首先视察了政务办事大厅运营情况,干部职工均按时到岗到位,工作秩序井然,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2021年第一个工作日的到来。接着,柯延鹏听取了区政数局、工信局、商务局、工业园区办、教育局的工作汇报,柯延鹏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的同时,要求各单位要紧密围绕市委、区委全会精神,高质高效推进全区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柯延鹏视察位于龙湖科技园的龙湖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并听取相关企业的发展规划以及相关诉求,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理念,加快营造“重商安商亲商”的浓厚氛围和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为龙湖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