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庭举办集中送喜报仪式
2021-01-13
汕头市龙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汕头市龙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13日上午,龙湖区举办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仪式。区政府副区长林文光、区人武部副部长蒋兵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孔良、副局长张立月、有关股室和区双拥办相关负责人,以及13名立功现役军人家庭代表参加了活动。

4.jpg

  仪式上,首先宣读了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名单,随后副区长林文光、区人武部副部长蒋兵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孔良分别为每位立功现役军人家属隆重颁发立功喜报、赠送慰问金。立功现役军人家庭代表表示,区政府举办的送喜报活动很隆重,仪式感很强,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厚爱,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子女及亲属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最后,林文光强调,我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为广大官兵营造了“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励了入伍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献身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立功受奖的官兵们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人顽强作风,不负韶华,再立新功。

2.jpg

  13名立功现役军人家庭代表随后参观了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并与参会领导进行合影留念。接下来,龙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常态化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为军烈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等活动,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帮助解决军人军属实际困难,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

3.jpg

1.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