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军民深情,共商发展大计——龙湖区召开2021年军政迎春座谈会
2021-01-27
汕头市龙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汕头市龙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26日下午,龙湖区召开2021年军政迎春座谈会,区党政领导和驻区部队领导欢聚一堂,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庆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共商加快龙湖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军队建设大计。区委书记林定亮、区长柯延鹏、驻区部队领导严杰出席座谈会。

1.jpg

  会上,副区长林文光总结了龙湖区2020年双拥工作,对2021年双拥工作进行了部署;柯延鹏通报了龙湖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林定亮、柯延鹏共同向部队赠送慰问品。

2.jpg

  严杰作了交流发言,他讲到,驻区部队将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军地携手共建“大美龙湖”。林定亮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驻区部队一年来关心支持龙湖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强调,龙湖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做好转业干部安置、官兵子女入学等工作。过去一年,经过军地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了蝉联省级“双拥模范区”六连冠目标。新的一年,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如一关心国防建设,为部队发展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同时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为龙湖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3.jpg

  下来,龙湖区将以争创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县)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军民共建活动,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更好地服务保障驻区部队练兵备战,全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