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侨联开展“暖侨心”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5
龙湖区侨联
龙湖区侨联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龙湖区侨联深入社区、文化交流基地、侨资侨属企业等开展“暖侨心”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向部分在汕侨领、侨界知名人士、侨青代表以及退休老干部送上节日的慰问,为生活困难的归侨侨眷、侨界群众和扶贫对象送去关爱与温暖,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a1.jpg

a2.jpg

a3.jpg

a4.jpg

a5.jpg

杨钟元常委一行走访慰问老归侨、在汕侨领及侨界知名人士。

  日前,龙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钟元带领区侨联主席侯文芳等一行拜访泰国归侨、原市政协主席刘峰,汕头市荣誉市民、海外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萧晖荣先生,龙湖(香港)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蔡汉卿女士以及常务副会长黄启文先生,杨钟元常委代表区委区政府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介绍了龙湖区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大家纷纷对龙湖区良好的发展态势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此外,龙湖区侨联主席侯文芳还带队拜访了君逸集团、达辉食品、蓬盛味业、永固科技等侨资企业,拜会了部分在汕侨领、侨青代表、侨联兼职副主席及侨委会委员,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龙湖区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b1.jpg

b2.jpg

b3.jpg

b4.jpg

龙湖区侨联主要负责人与侨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同时,龙湖区侨联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多方筹措资金,慰问辖区困难归侨、侨眷及侨界群众27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上门看望了挂钩帮扶的鸥汀街道铁洲社区3户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他们心坎上。

c1.jpg

c2.jpg

c3.jpg

c4.jpg

龙湖区侨联走访慰问侨界困难群众。

  龙湖区侨联坚持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走进侨企与负责人谈发展,详细了解企业生存发展现状,交流我区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走进侨界困难群众家里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及其海外亲属情况,倾听他们的需求,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和问题,让侨联组织成为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温馨的港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