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委主要领导到新津街道党史馆调研
2021-02-28
龙湖区政府新闻办公室
龙湖区政府新闻办公室

  2月26日下午,龙湖区委书记林定亮前往龙湖区党史学习馆调研指导党史馆建设工作,并同党史馆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进行详细交流。

图片

  林定亮一行首先参观了龙湖区党史学习馆,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对党史馆建设情况工作汇报、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林定亮对龙湖区党史学习馆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林定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党史工作意义特殊、十分重要。全区各级党委和党史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工作的政治属性、重要作用、主要任务、正确方向、科学方法,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林定亮强调,全区各级党委和党史部门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要深入挖掘龙湖区红色资源,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要高度重视党史、地方志工作,充实工作力量,加大保障力度,切实解决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动龙湖区党史、地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区领导纪植群、黄泽波、林少雯,新津街道,区党政办、组织部、史志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