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学雷锋 志愿服务树新风 鸥汀街道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2021-03-06
汕头市龙湖区鸥汀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鸥汀街道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创建新风,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鸥汀街道联合渔下小学开展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学校师生及家长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以少年儿童带动家庭,以家庭影响社会,提高全民志愿服务意识,推进社区文明创建。

微信图片_20210306105248.jpg

微信图片_20210306105817.jpg

  志愿服务队带上劳动工具来到龙美社区敬老院,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一个个斜挂着志愿者绥带、戴着小红帽的身影穿梭在敬老院,志愿者们扫地拖地、擦洗玻璃、规整家具……大家有条不紊、分工明确,忙得不亦乐乎。看到敬老院内干净、清爽的环境,老人们交口称赞。

微信图片_20210306122025.jpg

微信图片_20210306110843.jpg

  本次活动以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带动志愿家庭积极参与,营造出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进一步助力卫生城市巩固和文明城市创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