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举办“2021年汕头市戏曲(潮剧)进乡村惠民演出活动”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1-03-09
汕头市龙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汕头市龙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3月6日、7日连续两晚,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新海街道协办的“2021年汕头市戏曲(潮剧)进乡村惠民演出活动”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十一合村艺术村举行了。

  当晚演出《春草闯堂》和《程婴救孤》两场潮剧演出。戏台前人头攒动,现场座无虚席,演出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农民朋友纷纷拿出手机拍下精彩的瞬间。

  近年来,市区两级的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坚持开展送戏下乡活动,使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品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满足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也让年轻人更加了解潮剧的表演形式,了解传统文化的魅力,有利于传统文化的传承,同时也倡导了文明的生活方式,促进了乡风文明。

微信图片_20210309105154.jpg

微信图片_20210309105144.jpg

微信图片_20210309105151.jpg

微信图片_20210309105158.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