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终追远 礼祭英魂——龙湖区开展“清明祭扫先烈”
2021-04-04
汕头市龙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龙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4月3日上午,龙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和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由市组织的在革命烈士陵园的“清明祭扫先烈”仪式,通过肃立默哀、敬献花束,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仪式后,局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讲党史谈体会”党日活动,有效激励大家学习先烈精神、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片

图片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究制定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陆续开展“交党费赠党史书籍”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史、强党性、促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培训和“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专题党课,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内涵,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及纪律观念。

图片

  下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探索新形式、新模式,带动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服务保障退役军人中,推动龙湖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高效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