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联动 以商引商 带动城市消费升级
2021-04-07
龙湖区商务局
龙湖区商务局

  2021年4月7日(星期三)下午,“商业赋能城市”深汕商业交流会暨汕头万象城品牌签约仪式在汕头华润大厦西塔一楼举行。深汕商业交流会以“深汕联动、以商引商、带动城市消费升级”为主题,旨在搭建深汕商业对话交流平台,引进一批入驻品牌签约,互学互鉴两地商业发展的成熟经验,加强务实合作,扎实推动深圳、汕头两市深度协作走深走实。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龙湖区政府作为指导单位,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育斌与汕头市龙湖区副区长蔡敏出席活动。

  华润置地汕头公司副总经理李焕威先生表示,华润置地与城市同心同行,坚持与汕头同频共振,以高品质筑梦。未来将继续携手,奋力跑出现代化建设的汕头“加速度”,助力打造更具生命力的城市空间。

  龙湖区蔡敏副区长强调:“通过这样的对话交流,大家可以进行思维的碰撞,迸发出智慧的火花,借鉴先进地区发展的成熟经验,摸索出适合我们龙湖自身发展的商业发展道路,为我区建设商贸高地,高标准打造粤东核心商圈地位作出贡献。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徐泽华科长详细介绍了汕头的产业基础、优势资源、投资机会和招商政策等,并表示,汕头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到汕投资兴业,积极参与汕头城市发展建设,共享汕头发展成果。


  活动现场,各级领导及代表共同见证了全国首个华为全屋智能家居展示门店、粤东首个特斯拉体验店、粤东首个马术教育企业骑乐马术等多个首入粤东品牌签约进驻汕头万象城。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