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龙湖区中小学(幼儿园)一级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的公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4 16:46:46  【字体:    

关于2019年龙湖区中小学(幼儿园)一级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的公示

经龙湖区中小学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下列同志获得晋升中小学一级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125日至20191213日止。若对所列同志取得资格有异议,请书面或电话向区教育局人事股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

1.龙湖区教育局人事股(珠江路珠江楼814

邮政编码:515041      联系人:张莉莉、李光耀

联系电话(传真):88831114

   

附:获得一级资格人员名单

   2019年龙湖区中小学一级教师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通过名册表                                            

龙湖区教育局

                           2019年12月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