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教育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动员会
信息来源: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0-15 10:33:55  【字体:    

  

  1014日,区教育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玲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教育局班子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日区召开的区直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对《区直机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打造模范机关为重要抓手,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凝聚思想共识,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组织建设,焕发新面貌,展现新作为,打造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要盯紧关键任务,围绕“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在创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的模范机关上用劲发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教育民生问题,全力推动模范机关创建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推进,确保教育系统在全区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出实效;要坚持高标准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机关作风和机关效能整体提升;要坚持以上率下,各级负责同志发挥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作风转变和质效提升,奋力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