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师优教!龙湖区教师工作室举行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1-18 10:31:15  【字体:    

 

  为加强教研队伍建设,推进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17日上午,龙湖区新一轮教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区教师发展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

  教师工作室是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助推器,是培养青年教师成长的孵化器。本次授牌的教师工作室共26个,包括7个高中学科教师工作室、7个初中学科教师工作室、9个小学学科教师工作室、2个专项教师工作室、1个幼儿园教师工作室,覆盖各学段多科目。各教师工作室主持人由区教育局、区教师发展中心结合教育实际,通过细致对比遴选而出,将为全区教学教研工作注入源头活水,推动学习型、研究型教师建设,进一步构建大教研发展新格局。

  龙湖区委常委、区党政办主任陈泽波参加授牌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教师工作室的组建对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推动全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要求各校园要创设良好环境,重视教师工作室建设,充分发挥教师工作室引领教师专业发展和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的积极作用,并勉励各教师工作室主持人要牢记育人使命,提升师德修养,提高专业素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服务指导作用,促使教师工作室办出特色、取得成效。

  仪式上,龙湖区委常委陈泽波、龙湖区教育局局长王玲、龙湖区教育局副局长林辉平为龙湖区教师工作室主持人颁发牌匾。高中语文教师工作室主持人林少娜、小学科学教师工作室主持人谢喜荣、幼儿园教师工作室主持人郭旭睿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