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召开局班子(扩大)会议暨部门工作汇报会
信息来源: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2-01 09:14:16  【字体:    

  同心同向 聚焦聚智 奋力推动龙湖教育高质量发展

  区教育局召开局班子(扩大)会议暨部门工作汇报会

  130日下午,区教育局召开局班子(扩大)会议暨部门工作汇报会,部署新一年龙湖教育工作。区分管领导陈泽波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区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局各分管领导、区教师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局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存在问题和新一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会议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及区委相关会议精神、推动龙湖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深入开展交流与探讨,对深化改革推进龙湖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区分管领导认真倾听了汇报并作出点评,充分肯定了龙湖教育2022年取得的成绩,并围绕焦点问题和与会人员展开深入研讨,明确龙湖教育新时期目标任务,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谋划高质量发展措施,全力以赴推动龙湖教育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龙湖教育取得了极不平凡的成绩。龙湖教育系统要继续营造教育的良好氛围,保证教育系统风清气正,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龙湖力量;继续狠抓新强师工程,加强教师梯队培养,做好传帮带,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继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全力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继续抓好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守护校园一方净土,让校园成为教书育人的好地方。

  会议强调,推动龙湖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任重道远。全体同志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与时俱进,提升自身能力,担当教育大任。要加强协作,加强沟通,团结奋斗,同心筑梦,凝心聚力办好龙湖教育。要做好服务,增强服务意识,树立良好形象,提高服务水平,高质高效服务教育中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