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教育局率先开展幼儿在线游戏活动,为幼儿提供线上课堂
信息来源: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2-04 15:06:19  【字体:    

  新年伊始,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给过年的喜庆增添了几分紧张,动态更新的数据也随时牵动着人们紧绷的心弦。为有效预防疫情的传播,很多家长选择与孩子一起待在家中。为丰富全区幼儿的假期生活,宣传普及防疫知识,在特殊时期让幼儿园小朋友在家也可以共享优质学习资源,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积极作用,龙湖区教育局积极行动,组织汕特中心幼儿园幼教集团开设“雅园直播”,课程内容结合3-6岁儿童的学习与发展能力,设计了防疫知识、主题活动、游戏体锻及精彩分享等内容,为全区小朋友和家长们免费开放线上学习服务,从2月4日开始,每周二、周四、周六上午10点均有活动安排。

  目前,网上各类中小学的学习资源已经非常丰富,但面向学前教育阶段的在线学习资源仍比较少,龙湖区教育局充分考虑基础教育各学段的学习需求,率先推出幼儿线上游戏活动,为全区幼儿提供在线学习的优质资源。收看方法:长按识别二维码直接进入课堂,家长就可以和小朋友一起收看《雅园直播》。


雅园直播课堂二维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