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反馈 保落实 | 龙湖区教育系统开展创文第五轮点位实地检查及“回头看”
信息来源: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9-10 09:13:55  【字体:    

资料来源:区教育局办公室

  99日下午,龙湖区教育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同志,区教师发展中心班子,各测评点位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负责同志,收看收听全市教育系统创文工作视频会议,紧密部署创文攻坚工作,上下凝心聚力全面冲刺,全力开展第五轮点位实地检查,高标准、严要求地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育板块圆满完成创文工作。

  视频会后,局领导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在8日召开的创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上周我局第四轮点位实地检查发现的问题和短板,对工作进行再反馈、再部署,要求局三大督查专班的十二个督察组继续发力,全员全力全覆盖到各点位开展回头看,再检查,将我区教育系统75个国检点位责任细化到个人,确保每一个指标落实在点位、每一个问题解决在点位、成效体现在点位,逐个破解存在问题、逐项补齐短板,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

  会上,局主要领导对创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全区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全局观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局将再次进行全面动员,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和教师发展中心同志下沉到点位学校,全力以赴开展全面检查,全程跟进持续发力,在创建工作中展现龙湖教育人的作为与担当。局领导还对一些细致的工作进行布置,要求盯紧重点难点部位,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卫生保洁,全面对标落实门房整治,持续加强上下学交通秩序维护,加强巡视清扫校外步道、绿化带,加强与周边社区、街道的联系,指导学生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