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2020年“潮汕星河辉勇师表奖”推荐人选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3-20 19:20:01  【字体: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潮汕星河辉勇师表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汕市教〔2020〕12号)精神,经学校推荐、区教育局评审委员会研究,同意王晓川、谢锡萍、曾锡俊和吴洁文等四位同志为2020年“潮汕星河辉勇师表奖”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时间从2020年3月20日至2020年3月26日止。若对公示推荐人选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区教育局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龙湖区教育局人事股

  受理电话:0754-88831114(上班时间)

  地址:汕头市龙湖区珠江路珠江大楼8楼814室

  邮编:515041

  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2020年3月20日   


  推荐人选名单:

  王晓川,男  ,1978年7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汕头经济特区林百欣中学政教处副主任。

  谢锡萍,女  ,1977年10月出生,汉族,本科学历,汕头市新溪中学教师。

  曾锡俊,男,1975年1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汕头市丰华学校副校长。

  吴洁文,女,1972年7月出生,  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汕头经济特区中心幼儿园副园长、党支部书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