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湖廉政网 > 图片新闻
龙湖区纪委监委组织干部唱响《国脉》 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龙湖廉政网 发布时间:2021-06-1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龙湖区纪委监委的青年干部高歌《国脉》,唱响对党对祖国的款款深情和壮志豪情。通过嘹亮的歌声、奋进的旋律表达了纪检监察队伍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奉献青春、为人民谋幸福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龙湖区纪委监委干部队伍初心不变、使命依然以及奋发有为、与时代同行的精神风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龙湖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一支砥砺廉隅、守正向上、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这支队伍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自觉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精准有效地做好政治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是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龙湖纪检监察铁军将以忠诚为芯,以纪法为轴,以干净担当为注脚,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忠诚履职,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龙湖在新征程上再创辉煌,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