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湖普法 > 普法宣传
龙湖区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七届区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 2023-02-20 16:06:48
  • 来源: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 【字体:
  •   2月17日,龙湖区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东晓主持会议,局中层以上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和各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传达区委书记蔡向鸿同志在区纪委七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纪委工作报告,并研究部署我局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决打好正风肃纪持久战,坚定不移推进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全区司法行政干部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紧盯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全力保障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彰显司法行政责任担当。全链条压实责任,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龙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三是严抓纪律作风建设。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对司法行政干部的关心关爱和严管厚爱,持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成果,以实干促有为、以有为促有位,持续锻造新时代司法行政铁军。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