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湖普法 > 普法宣传
强化法治宣传 维护妇女权益——龙湖区司法局举办妇女权益保障专题法治宣传活动
  • 2023-03-07 16:36:59
  • 来源: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 【字体:
  •   为增强基层妇女工作者对《妇女权益保障法》及《反家庭暴力法》知识的掌握和理解运用,提高基层妇女的法治意识,促进村居更好地依法开展妇女工作。3月3日,龙湖区司法局新溪司法所联合新溪街道妇联举办《妇女权益保障法》及《反家庭暴力法》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以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及《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知识为主题。活动采用抢答有奖游戏的方式,向基层妇女工作者宣传《妇女权益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知识,各位参赛人员既比拼学习成果又比拼反应速度,既你追我赶又不失风格,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知识竞答活动,进一步了增强基层妇女工作者的法治观念,提高了维权意识和法律意识,营造了学法尊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同时也了提高妇女工作者对反家暴法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为以后对辖区居民的反家暴宣传工作及维护辖区女性的合法权益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