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湖普法 > 普法宣传
龙湖区开展“护航高质量发展 法治宣传进社区” “文明和谐 法治同行 ”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 2023-03-10 17:00:29
  • 来源: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 【字体:
  •   为弘扬法治精神,推进全民法治意识提升,为进一步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激发市场主体生产经营积极性,2023年3月10日上午,龙湖区司法局、区普法办联合区法援处、公证处、金霞司法所、金霞街道有关部门在金霞街道金阳社区工业厂区开展“护航高质量发展 法治宣传进社区”、“文明和谐 法治同行 ”主题法治宣传活动,护航高质量发展,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和工人发放宪法、民法典、知识产权保护法、“八五”普法宣传册、法律援助法、行政处罚法、反有组织犯罪法、人民陪审员法、防电信诈骗等多种法治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知识产权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常识,社区法律顾问还为在场的企业员工、工厂工人、群众讲解什么知识产权保护,如何提高识别假冒商品的能力,如何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和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

      通过送法进厂区、进社区,进一步提升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维权能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法治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