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湖史志
寻红色足迹 提作风能力——龙湖区工信局党总支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8-09 17:11:58
  • 来源:汕头市龙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科学技术局)
  • 发布机构:龙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 【字体:
  •   为切实推动龙湖区“转作风,提能力”活动,8月5日下午,龙湖区工信局党总支第一支部到龙华街道大衙社区红色渡口开展“寻红色足迹,提作风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大衙渡口位于韩江下游,是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中共地下党组织的重要交通站,为潮汕地区的革命事业作出重大贡献,被誉为“红色渡口”。2009年,龙湖区委、区政府、龙湖区老区建设促进会修建了红色渡口纪念亭并立碑记,作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在活动现场,局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郭长川为大家讲述大衙渡口的红色革命事迹,通过回顾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凝聚在革命先烈们身上的坚贞不渝、矢志奋斗,俯首为民、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此为榜样,传承好红色基因,并感悟其在新时期的重要意义。随后,大家在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经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会自觉弘扬不畏艰难、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忠诚履职,为龙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