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湖史志
中国电信龙湖分公司与汕头市龙湖区财政局开展“党建翼联”结对共建活动
  • 2022-08-23 00:13:35
  • 来源:汕头市龙湖区财政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财政局
  • 【字体:
  • 01up.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8月19日,龙湖分公司与龙湖区财政局“党建翼联”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国际海缆登陆站隆重举行。

            会上,龙湖分公司张初光总经理首先致欢迎辞,向客户介绍中国电信的产品优势、服务优势及发展趋势,对龙湖分公司与龙湖区财政局近年来所开展的信息化合作加以总结。并提出在未来党建结对共建征程中,双方将通过联学、联创、联动、联享,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聚力创新推动数字政府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和公共信息服务的美好愿景。

            龙湖区财政局洪瑞彬局长致辞表示,双方合作由来已久,此次以党组织共建为桥梁,必将共同创造新作为,构建党建发展新格局。

      随后双方一起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及《红色电信——半部电台》纪录片,并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延续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血脉基因,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建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服务优势、发展优势。

    02up.JPG

            签约仪式上,龙湖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张金荣同志与龙湖区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郑嘉沐同志郑重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龙湖区财政局洪瑞彬书记与龙湖区分公司张初光书记互赠《红色汕头》系列丛书。

            双方党员同志还共同参观作为汕头“城市名片”的国家重要对外信息枢纽和战略基础设施——中国电信国际海缆登陆站。在国际海缆登陆站陈宏辉总经理的带领下,龙湖区财政局党员同志详细参观国际海缆展厅,并与海缆登陆站的维护骨干现场交流互动;随后漫步至企望湾国际海缆登陆点,近距离感受海潮澎湃中风起云涌的通讯网络新浪潮。

    03up.JPG

            此次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双方开启全面深度合作的重要“里程碑”。通过参观交流,进一步增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网信安全意识,同时将推动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接下来龙湖分公司将依托与龙湖区政府签订的信息化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党建结对共建征程中,积极探索“多方共赢生态圈、融洽互惠朋友圈、创新科技新潮圈、数字时代生活圈”的“党建翼联”新模式,积极推动“云改数转”战略落地实施,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力争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供稿:电信汕头分公司杨扬、袁绚琳,龙湖区财政局顾旻)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