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湖史志
“喜迎二十大,审计著华章”——区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8-30 11:02:09
  • 来源:龙湖区审计局
  • 发布机构:龙湖区审计局
  • 【字体:
  •     近日,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潮汕历史文化博览中心开展 “喜迎二十大,审计著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1882389467.jpg

        在讲解员的导览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学习了潮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潮汕华侨历史博物馆和城市规划展览馆,通过一件件馆藏文物、丰富的图文内容、栩栩如生的复原场景、数字化多媒体展览等方式,充分领略潮汕历史文化的丰富内涵,回顾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辉岁月,深刻感悟潮汕人薪火相传、自强不息的爱国精神,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群众继承弘扬爱国拼搏精神,激发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爱国情怀。

    1037264116.jpg1147705895.jpg

        经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和精神洗礼,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这是一场记忆犹新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历史文化教育,将以实际行动传承潮汕精神风貌,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