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湖史志
龙湖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全员培训暨党办研习班(第十期)培训总结
  • 2022-10-11 09:07:10
  • 来源:龙湖区委党史研究室
  • 发布机构:龙湖区委党史研究室
  • 【字体:
  •   9月30日下午,龙湖区党政办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一楼南湖厅举办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全员培训暨党办研习班(第十期)。会上区史志办陈成人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龙湖地域的革命故事、经济特区时期发展历史、龙湖区建区后建设情况等,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史志工作和对年鉴编写规范进行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930165401.jpg

      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注重学习和总结历史、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统学习。一是要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要认真领悟贯穿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自觉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认真履行好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的职责使命。主动对焦新发展新理念,统筹兼顾,坚持“守正”与“创新”、相结合,推动地方志工作在履行职责、工作方法、能力发展、表现形式、发展态势上更加全面、均衡、协调发展。三是要树立精品意识,深化年鉴质量建设,全面推开地方史工作,打造高质量地方志文化成果,强化地域文化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930165351.jpg

      区党政办、区委政研室、区信访局、区史志办、区档案馆有关同志和各街道负责年鉴编写的同志20人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