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龙湖史志
市委党史研究室赴市长厦小学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 2022-10-26 16:35:42
  • 来源:汕头史志
  • 发布机构:汕头市龙湖区地方志办公室
  • 【字体:
  •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培养青少年学生树立正确党史观,引导青少年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10月20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在市长厦小学举办“献礼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党史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图片

      我室省委理论讲师团成员、省青年讲师团成员方厦围绕“献礼党的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宣讲主题,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等四个方面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方厦通过带领学生们回顾从革命时期到和平年代,从改革开放到走向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百年党史,引导青少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一个个激励人心的党史故事,让青少年学生进一步了解党史,在感知红色传统中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学生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品质与光荣传统,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片

      同时,结合在全社会开展的“四史”宣传教育,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联合举办“忆党史 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汕头市“四史”宣传教育暨史志进校园市长厦小学专场赠书活动,向市长厦小学赠送地方党史读本。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龙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