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汕头市龙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507007001348N/2021-00065 分类:
发布机构: 汕头市龙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成文日期: 2021-12-03
名称: 龙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0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龙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一、概述

  为贯彻落实2019年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实施细则的通知》(国办发〔2016〕80号)以及《关于加强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编制工作的通知》(汕龙办知〔2021〕56号)等文件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局主动公开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特制定本目录。凡列入本目录的公开事项,除《条例》第十四条、第十五条、第十六条规定明确可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均应按要求主动进行公开。

  (一)公开事项和内容

  重点公开机构概况、办事指南、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政策法规、政策解读、新闻发布、回应互动、行政执法等6类7项内容。

  (二)公开时限

  公开时限为自相关信息形成或变更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对公开期限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公开方式

  通过网站等形式主动公开。

  (四)责任主体

  办公室牵头,各有关股室和单位根据责任分工分别负责(详见主动公开事项表)。

  (五)监督渠道

  办公室负责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我局主动公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电话:0754-88260093。传真号码:0754-88263005。通讯地址:汕头市龙湖区榕江路21号龙湖工商大厦911室,邮编:515041;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8:30-12:00,14:30-17:30。

  二、主动公开事项表

序号

公开类别及事项

公开内容

责任股室

一级类目

二级类目

1

一、机构概况

机构职能

机构主要职能

人事教育股

2

领导分工

机构领导介绍

人事教育股

3

二、部门文件

公告、公示

最新通知及公告、公示

各有关股室

4

三、工作动态

龙湖区市场监督管理、

知识产权工作动态

办公室

5

四、财政预决算

财政预算、财政决算信息

财务资产股

6

五、办事指南

龙湖区市场监管局

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

登记注册股,各有关股室

7

六、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报告

龙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

政策法规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