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汕头市龙湖区珠池街道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5070070016047/2020-00001 分类:
发布机构: 汕头市龙湖区珠池街道 成文日期: 2020-01-01
名称: 珠池街道举行元旦升旗仪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2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珠池街道举行元旦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日上午8时整,珠池街道元旦升旗仪式在珠池大厦顶层举行。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部室所队负责人、各居委书记参加。升国旗,奏国歌,全体行注目礼。迎着朝阳,迎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全体人员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迈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迎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时点。

  新年第一天,在举国上下浓烈的庆祝氛围中,街道举行庄重的升旗仪式,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对于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精神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在新一年的工作中,珠池街道全体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爱国情怀、更加坚定的奋斗意志、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街道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1.jpg

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