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汕头市龙湖区委宣传部2021年龙湖区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公示
2021-02-23
中共汕头市龙湖区委宣传部
中共汕头市龙湖区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满足我区农村群众的观影需求,促进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保障农村群众文化权益,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下达2021年广东省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场次任务的通知》(粤宣字2021-1)和市委宣传部《关于下达2021年汕头市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场次任务的通知》精神和要求,2021年继续在我区涉农街道实施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程。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2021年,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下达我区在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全年农村电影公益放映396场,其中:外砂街道9个行政村放映108场、龙华街道8个行政村放映96场、新溪街道8个行政村放映96场、新海街道8个行政村放映96场。广东省规定农村电影公益放映的补贴标准为350元/场,全区396场农村电影公益放映所需省、市、区(县)三级财政补贴资金合计为138600元。根据市委宣传部电影管理部门的指导意见,参照汕头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汕头市市级2020年集中采购机构采购项目实施规范〉的通知》(汕市财采购[2020]4号)关于“同一预算项目同一品目单次采购金额未达到200万元,且年度累计资金数额未达到公开招标数额标准的,采购人可以自行选择批量集中采购、网上竞价、电商直购或自主采购执行模式”的规定,鉴于汕头市龙湖区升鹏电影放映队已承接我区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达十年以上,每年均顺利完成放映任务,2021年我区农村电影公益放映工作拟继续交由具备农村电影放映资质和经验的汕头市龙湖区升鹏电影放映队承接。特予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对本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期满如无异议,我部将按预期工作计划,安排完成此项工作。

  受理部门:中共汕头市龙湖区委宣传部电影出版股

  受理电话:88260720

  通讯地址:汕头市迎宾路龙湖区政府大楼514室

  邮政编码:515041


  中共汕头市龙湖区委宣传部
2021年2月2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