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育才幼儿园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公告
2021-03-30
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因工作需要,汕头市育才幼儿园根据《汕头市龙湖区机关聘用人员和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购买服务人员。现将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汕头市育才幼儿园是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下属的公益二类公办幼儿园。现址在汕头市龙湖区碧霞庄中区22栋。办园历史72年,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现有教职员工72名,14个教学班。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职责:

  保育员2名:做好幼儿一日生活活动的保育工作。

  (二)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保育员资格证。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3月30日以后出生)。

  5、具有汕头市本地户口。

  6、具有2年以上幼儿园保育员的工作经验。

  7、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责任心强,能够服从工作安排。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招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人员;

  2、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4、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5、其他不宜聘用情况。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招聘公告通过龙湖政府网和职得招聘网站(www.zdzp.cn)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4日9:00至2021年4月16日18:00。

  2、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考人员通过电脑端登录“职得招聘”网(www.zdzp.cn),打开“招考中心”进行注册报名,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登录账号、密码注意保存,填写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全面。用户注册与报名步骤详见《考生报考操作流程指引》https://d.zdzp.cn/?1012

  (1)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考生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或考试舞弊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2)考生在报名系统中,必须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200KB左右)、户口本(户主首页和本人信息页)、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如果无学位证,可以不上传提交)、相关从业资格证(如果无相关从业资格证,可以不上传提交)、工作经验证明。

  (三)资格审核:资格审核结果由“职得招聘”网系统发送信息到报考人员注册手机,报考人员应保持本人通讯设备正常,因通讯设备不正常导致相关后果的,由报考人本人承担。通过资格审核者方可参加考试。

  (四)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下载打印时间:2021年4月19日9:00 - 2021年4月20日18:00。报考者在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报考者参加考试录用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报考者参加笔试、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五)考试方式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为100分。笔试和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均为60分。考试总成绩由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计而成。报考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参加考试。

  1、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笔试科目为《学前教育专业能力知识》,不指定考试用书(成绩保留小数点后1位数,尾数四舍五入),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将在龙湖政府网和职得招聘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拟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果末位有若干人笔试分数相同的,则均参加面试;不足比例数的,按实际参考人数确定)。

  2、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心理素质、形象举止仪态等(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将在龙湖政府网和职得招聘网站公布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排序,从报考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如果末位总成绩有若干人分数相同,则取笔试分数高者)。

  (六)体检、考察和公示

  按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入围体检对象。

  1、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如不按时参加体检视为放弃资格。若出现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则根据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人选。体检费用由体检对象承担。

  2、考察: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对报考资料进行复核。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依次递补人选。

  3、公示:经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名单将在龙湖政府网及职得招聘官网公示,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四、薪酬待遇

  购买服务人员的待遇按《汕头市龙湖区机关聘用人员和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汕龙编办【2020】6号)的薪酬标准执行并按照汕头市城镇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制度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享受相应待遇,并缴存住房公积金。

  五、应聘人员注意事项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持“健康码”及七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未按要求提供“健康码”及核酸检测报告者,不得参加考试。

  六、咨询电话

  业务咨询电话:88164069

  技术咨询电话:86730033,86730055


汕头市育才幼儿园
2021年3月3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