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龙湖区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举报方式的公告
2023-09-13
汕头市龙湖区卫生健康局
汕头市龙湖区卫生健康局

关于公布龙湖区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举报方式的公告


       为推进龙湖区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畅通群众举报途径,现向社会公布集中整治举报方式及相关事宜如下:

       一、整治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4年6月。

       二、举报对象

       各类医药领域具有许可审批审核权限的行政单位;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及社会办非营利性医疗卫生机构;接受医药领域行政部门管理指导的社会组织。

       三、举报内容

       医药领域行政管理部门以权寻租的腐败问题;医疗卫生机构内“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的腐败问题;接受医药领域行政部门管理指导的社会组织利用工作便利牟取利益的腐败问题;涉及医保基金使用的腐败问题;医务人员违反《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的问题。

       四、举报方式

       (一)举报反映电话:0754-88361471(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7:30时间段)

       (二)举报反映邮箱:lh8361471@126.com

       (三)举报反映信件邮寄地址:汕头市大北山路翰苑大楼6楼604室,邮政编码:515041。

       特此公告。

龙湖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9月1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