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湖区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情况的公示
2023-09-14
汕头市龙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科学技术局)
汕头市龙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科学技术局)

  根据《关于印发龙湖区高新技术企业奖励办法(2021-2022年)的通知》(汕龙府办〔2021〕25号)第三条规定:“通过认定(含重新认定)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且承诺在高企证书有效期内登记注册地址保留在龙湖区(不含汕头高新区东片区)的企业,由区财政予以奖励15万元,其中属汕头龙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包括万吉、珠津、龙盛等核心区及龙新、龙湖现代产业园等拓展区)的企业奖励提高至20万元”。我局拟申请区财政对我区2022年度通过认定的54家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奖励。经核实确认,现将2022年度龙湖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3年9月14日-2023年9月20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区工信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

  联系方式:龙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高新技术股

  联系电话:0754-88831050

  邮 箱:lhkj609@126.com

  通讯地址:汕头市龙湖区珠江路23号

  附件:龙湖区2022年度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名单.pdf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