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汕头市龙湖区龙腾街道公开招聘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专项工作临聘人员笔试公告
2023-09-28
汕头市龙湖区龙腾街道
汕头市龙湖区龙腾街道

  根据《2023年汕头市龙湖区龙腾街道公开招聘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专项工作临聘人员公告》,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科目

  (一)笔试时间:2023年10月8日上午9:30-11:00。

  (二)笔试科目: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笔试科目为《行政能力测试》,不指定考试用书。

  二、笔试地点

  广东宏业南粤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砂东路104号金龙大厦首层。

  三、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2023年9月29日上午9:00至2023年10月6日下午17:00。

  报名成功的报考者在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报考者参加考试录用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

  四、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将于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汕头市龙湖区政府网站公开发布。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确定面试人数,如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未达到1:3比例,则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人数。若最后1名成绩并列,则并列确定为面试对象。


中共汕头市龙湖区龙腾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3年9月2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