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龙湖区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的普通一天
2020-02-14
本网

1_副本.jpg2_副本.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龙湖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区的要求,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从大年初一到正月十四连续奋战了14天,元宵节,既特殊又普通的一天,龙湖区市场监管局却是最为“热闹”的一天。“我要上、我先上、跟我上、一起上”,全局干部职工争先恐后主动要求加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增强一线堡垒的战斗力,切实让每一面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主战场上高高飘扬。

3_副本.jpg4_副本.jpg5_副本.jpg6_副本.jpg

  据不完全统计,2月8日(元宵节),龙湖区市场监管系统出动200多人次,检查农贸市场26个(全覆盖)、餐饮店和药店以及商店等服务行业100多家,督促市场主体责任,落实每个市场只留进出口、对进入市场人员佩戴口罩检查和进行体温测量,督促经营户做好卫生防疫工作,有效确保了全区人民过一个祥和安全的元宵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