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林定亮到区农业农村局(区委农办)开展调研
2020-02-27
本网

  2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林定亮到区农业农村局(区委农办)开展调研,详细了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现代农业产业园、春耕复耕生产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进展情况。林定亮强调,要细化落实今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确保脱贫攻坚胜利收官;要不折不扣推进乡村振兴各项硬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要尽快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园的落地建设,实现产业融合发展;要有序推动农业复耕复产,抓好农产品稳产保供。

  林定亮指出,“三农”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的重点工作,要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抓好农业稳产保供和农民增收,攻坚克难,充分发挥“三农”压舱石的重要作用,保持农村社会和谐稳定,提升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确保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8fc1d8b1c9a59d7f8a08e74223d77a4.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