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召开2019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工作推进会
2020-03-13
本网
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313下午龙湖区召开2019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工作推进会会议区委依法治区办副主任、司法局局长陈东晓同志主持。会上,陈东晓同志通报2018法治广东建设考评汕头市考评结果部署2019年度法治广东考评工作区委副书记、区委依法治区办主任陈传新同志作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迎考工作的重要性,区直各有关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高度重视,区直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市有关文件要求做好充分准备,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全面压实责任,区直各有关单位要加强与市对口主管部门汇报沟通,争取主动,全面提升法治汕头建设各项工作水平,确保龙湖在考评工作中不失分,为全市2019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打好“翻身仗”、取得好成绩贡献龙湖力量。四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区委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要强化督导检查,将督查督办贯穿考评工作全过程。

  区直21个行政执法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区司法局有关股室负责同志近30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