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调研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
2020-09-16
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网站

  9月16日上午,龙湖区委副书记、区长柯延鹏带队赴新海街道调研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情况。

  在十一合村,柯延鹏实地查看了村道巷道改造等项目建设进展,深入了解庭院经济发展现状,详细听取十一合村打造艺术村的建设规划。柯延鹏充分肯定了十一合村打造艺术村的发展理念,强调要结合创文工作,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借助示范片建设契机,逐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做好艺术村相关配套建设,充分盘活闲置宅基地,因地制宜、高标准打造艺术村。

  在西南村,柯延鹏实地查看青年路美食街项目点位及盛莲公园运营情况,听取了新海街道及西南村对有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柯延鹏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克服困难加快示范片各类项目的建设,充分发挥合作经营主体的辐射带动作用,确保项目尽早落地见效。

  副区长林文光、区委农办主任、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曾少宁、新海街道办事处主任林莉慧等陪同调研。

ea5c0a86c7e4f6075fd46289394c0e7.jpg8f12ec34d8f6c02d8199e38817fa9fa.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