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党史馆,感受红色情——龙湖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26
汕头市龙湖区农业农村局
汕头市龙湖区农业农村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学好百年党史,赓续奋斗初心,凝聚奋进力量,2021年3月25日下午,龙湖区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局局长曾少宁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龙湖区党史学习馆参观学习,龙湖区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王维涛同志受邀一同前往。

  党史学习馆讲解员通过清晰的历史脉络和时间节点、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影视资料、感人的红色故事和革命事迹,向我们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集体重温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词。

  王维涛老同志讲述了自己身为一名中共党员的经历,告诉大家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今生今世跟党走。曾少宁同志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农业农村工作。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人一心为民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意识、传承了红色基因,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在龙湖事业中担当实干的奋斗精神。

ff37e0f3d33a17f11b91cdf8287d6f7.jpg458ecad73fb79902ce114f13a128492.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