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侨联拜访出席区“两会”的政协港澳委员
2021-03-29
龙湖区侨联
龙湖区侨联

  3月23至26日,在龙湖区人大、政协“两会”召开期间,龙湖区侨联主席侯文芳利用会议间隙和休息时间,先后拜访了政协港澳委员:香港汕头商会会长、香港潮属社团总会副会长、香港潮商互助社理事长孙志文先生,龙湖(香港)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冠业拉链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启文先生,龙湖(香港)海外联谊会名誉副会长、宝儿乐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汉卿女士,龙湖(香港)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香港嘉励实业董事长辛乐毅先生等,与他们畅叙乡情,增进友谊。

1.jpg

  座谈交流中,侯文芳主席向港澳委员们介绍了过去一年龙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喜迎亚青会城市发生的巨大变化,感谢他们对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大家对当前龙湖日新月异的新面貌、新变化表示赞赏,对龙湖过去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支持侨联事业,进一步寻求合作发展机会

2.jpg

3.jpg

4.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