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司法局组织观看电影《郭富山》
2021-03-26
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和弘扬郭富山精神,2021年3月25日至26日下午,龙湖区司法局分批组织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到汕头市横店影城观看电影《郭富山》,积极引导全体人员接受郭富山精神感召和洗礼,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凝聚力量。

  电影《郭富山》取材于上个世纪六十年代,真实再现了劳动模范郭富山同志为响应“绿化祖国”“消灭荒山荒地”的号召,23年如一日,用最简单的铁锨、镢头、扁担等工具,开荒山植树造林的事迹,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忠诚担当、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

  3月31日下午,我局召开郭富山学习讨论会,组织党员干部分享讨论观影感想。会上,干部们纷纷表示,被郭富山“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所折服,并表示要认真学习郭富山精神,扎根于司法行政工作的前沿,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不忘司法为民初心,切实担负起自身使命与担当。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