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司法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4-02
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汕头市龙湖区司法局

  2021年4月2日,龙湖区司法局党支部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不信马列信鬼神”问题专项整治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一级主任科员、党支部支委纪检委员谢玉泉同志主持,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切实开好此次会议,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纪党规和相关的文件精神,为开好会议打好了理论基础。会议首先由谢玉泉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做对照检查,支部成员一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随后,与会党员都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此次会议主题,对是否存在在办公场所摆放“神位”和有无参与封建迷信活动作出说明,亮明态度。

  参会党员纷纷表态:一是持之以恒的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与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毫不动摇的严守党纪党规,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三是发自肺腑的对党忠诚,共产党人唯一的信仰就是马克思主义,自觉抵御宗教思想侵蚀,对不信马列信鬼神的思想要勇于亮剑、敢于斗争;四是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深刻汲取经验教训,确保在当前进行的以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为基本特征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经受住考验。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使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强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