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省市区会议为指引 狠抓农业农村末端工作落实
2023-01-20
汕头市龙湖区农业农村局
汕头市龙湖区农业农村局

  1月19日上午,龙湖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全面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全年工作计划,狠抓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供给、乡村风貌提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任务落实。二是要牢固树立常态化防控意识,做好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工作,最大程度保护农村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要深入开展种植业、畜牧业、渔业船舶、农业机械等涉农领域安全生产检查,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四是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信息报送及时、问题隐患处置迅速。

12334738870662611500(1).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