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护理学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2023-05-05
汕头市龙湖区卫生健康局
汕头市龙湖区卫生健康局

050501.jpg

       近日,汕头市龙湖区护理学会隆重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区护理学会154名会员代表出席会议,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应文娟、区卫健局副局长莫姿丽、龙湖区民政局副局长李全同志等应邀参加会议。

050502.jpg

       大会首先由理事长官玲燕同志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就第一届理事会在任期内带领全区护理工作者在加强党建工作提高学员政治素养,建章立制完善组织架构建设,繁荣学术搭建护理学术交流平台,发展专科护理、深化服务内涵,助力抗击疫情援驰疫情地区,承接护士备案助力行政工作,开展公益科普活动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作了详细汇报。秘书长陈海珠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了财务工作报告。张清云同志做《章程》修改说明。大会按照理事会换届的程序要求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学会章程修改说明报告。

050503.jpg

050504.jpg

050505.jpg

       随后大会进入换届选举环节,民主选举产生出第二届理事会21名理事、监事会成员3名。选举崔丽霞同志为第二届理事长,王瑾同志、陈海珠同志为副理事长,张清云同志为秘书长;陈少娟同志为第二届监事长。会议还聘请第一届理事长官玲燕同志任学会荣誉理事长。新任理事长崔丽霞代表新当选理事会做了讲话。

050506.jpg050507.jpg

       汕头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应文娟对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在汕头市六区、一县的学会中,龙湖区护理学会在护理学科引领、繁荣学术、公益科普活动服务百姓等方面积极作为、成绩斐然。她代表汕头市护理学会对官玲燕理事长所带领的第一届理事会的辛勤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开展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的赞誉。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龙湖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莫姿丽衷心祝贺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充分肯定了学会成员在过去三年抗疫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并提出三个期望:一是承上启下,继续加强学会组织架构建设;二是继往开来,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凝聚力量,搭建平台,强基层、补短板,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提升护理人员综合护理服务能力;三是再接再厉,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奋发进取,充分发挥学会的优势,为龙湖区护理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050508.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