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住建局党总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暴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06
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5月6日下午,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暴风》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暴风》围绕中央红色交通线汕头站的历史展开,通过20世纪30年代一对昔日兄弟在汕头重逢后的选择与角力,展现了隐蔽战线的革命先辈用智慧与鲜血换取胜利的英雄故事。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党爱国情怀。

 

党员分享观后感

  佘俊辉:这部电影让我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向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王艺思:这部电影回顾了20世纪30年代中国共产党在汕头红色交通站这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我从中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激励着我努力奋斗。同时,这部电影也展现了工夫茶、英歌舞等潮汕特色文化,使我感觉仿佛置身于电影中,在见证那段艰苦岁月后,也让我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李悦:电影以20世纪30年代的汕头为背景,呈现了中央红色交通线汕头站的革命故事,体现了革命先辈忠于理想、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我也从中汲取了很多力量,以后会更加努力工作,努力为汕头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