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住建局组织开展燃气安全知识进校区教育宣传活动
2023-05-18
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汕头市龙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安全用气意识,有效破解外来租户燃气事故易发、高发难题,全面提升“城中村”安全综合整治效果,5月18日上午,龙湖区住建局邀请汕头市城镇燃气专家库注册安全工程师,联合新津街道办事处,在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就学集中的陈厝合小学,组织开展以“小手拉大手,共创安全家庭”为主旨的燃气安全知识进校区宣传教育活动。市住建局综合科林荣强科长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予以指导。

  活动通过多媒体教学方式,详细讲解了家庭安全用气常识,重点演示了瓶装液化石油气使用常见事故预防及一般隐患自行排除的方法步骤,教育引导每位学生当好每一户家庭的安全用气监督员,学校师生近200人参加,活动取得预期教育效果。

  此次活动,得到了陈厝合小学的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发放了近3000余份《安全用气常识》宣传资料,汕头市得源燃气连锁经营有限公司派出了专职人员到活动现场共同参与教育宣传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