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催奋进 鼓励暖人心| 区委领导带队慰问高三一线教师
2023-05-19
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龙湖区教育局

  关怀催奋进 鼓励暖人心|区委领导带队慰问高三一线教师

  在备战高考的关键时刻,517日,区委常委、区党政办主任陈泽波带领区教育局及区教师发展中心有关同志,深入全区八所有高考任务的学校,看望慰问奋战在高考备考一线的高三级教师,送上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和鼓励,勉励广大高三师生提振信心、奋力冲刺、科学备考、争创佳绩。

  陈泽波同志一行先后来到林百欣中学、翠英中学、联侨中学、广二师龙湖附中、新溪一中、谢易初中学、渔洲中学、下蓬中学,检查各校高三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了解学校备考工作和教师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各校高三一线教师的辛勤付出、学生的奋发努力、学校的全力保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坚守一线的高三全体教师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陈泽波同志要求,各学校和毕业班老师要“提振精气神”,引导考生以轻松心态和良好状态迎战高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学生心理疏导;要“下足真功夫”,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因材施教,精心安排冲刺阶段的教学计划、教学内容,全力以赴抓好高考;要“提供优服务”,区教育局、各学校要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制定科学备考方案,精心做好高考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的高考备考环境。

  各校高三一线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不遗余力做好最后的复习冲刺工作,智慧备考、科学指导、暖心服务,让每个学生在高考中发挥最佳状态。

  来源:区教育局办公室

  校对:邱乐

  审核:王玲 林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