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招生委员会组织考前巡查 全面落实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2023-05-26
汕头市龙湖区教育局
龙湖区教育局

  龙湖区招生委员会组织考前巡查 全面落实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525日上午,龙湖区委常委、区党政办主任陈泽波带领区招委会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先后到林百欣中学、下蓬中学和翠英中学三个高考考点巡查,检查指导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并在翠英中学召开会议,全面落实2023年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招委会一行现场巡查了三个考点的电子监控系统、智能安检门、保密室、考务室等设备设施和考点周边环境,听取了各考点负责人对考前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陈泽波同志现场对各考点提出的问题进行协调处理,逐一落实相关成员单位的工作责任。

  随后,招委会在翠英中学召开会议。会上,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上级有关高考会议精神,通报龙湖区2023年高考备考情况,希望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实现“平安高考”“暖心高考”“健康高考”“诚信高考”的目标。招委会各成员单位就本单位所负责工作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全力做好高考各方面工作。

  会议强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高考考前准备工作,各有关单位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增强做好备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实施,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强化措施,突出重点,完善应急预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全力做好高考的组织实施和服务保障工作;统筹协作,齐抓共管,进一步完善反应快捷、处理迅速、措施得力的工作机制,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和氛围,确保2023年高考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