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区总工会荣获2023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汕头好网民”主题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3-08-25
龙湖区总工会
汕头市龙湖区总工会

  8月25日上午,汕头市总工会、汕头市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2023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汕头好网民”主题活动总结颁奖大会圆满结束。龙湖区总工会被市总工会、市委网信办授予“优秀组织奖”。

dd81cd177559e9a8db5b6456351c736.jpg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职工在诵读中学习新思想,营造团结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社会氛围,展现我市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劳模及先进人物。自收到作品征集通知之日起,我会积极响应,广泛组织发动辖区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工会积极参与。共征集到“网络正能量诵读作品”和“劳模、先进人物微视频”两个项目共20个作品。经专家评审,共有4个作品入围网络投票环节。由区总工会推荐、区教育工会选送、龙湖区丽日小学工会委员会制作的《教育无他,唯爱与奋斗——林映玲》被评选为各级劳模、先进人物微视频十佳作品。

  下来,我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将各类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职工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广泛凝聚职工力量,展现工人阶级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时代风采。

8953e3e95ca6c6696faad8b0d6b9b0b.jpg


相关附件